依然被屏蔽并且也没有人去讨伐的魔王

补发后还是被屏蔽了,实在很可惜评论,但申请也被驳回,只能凉了

微博错字一堆,发公众号的地址吧,请大家看的时候自动在所有的“son of beach”的of后面加上一个a!对不起!我写了一堆语法错误!

点我:《没有人去讨伐的魔王》

(另外也欢迎关注公众号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给我打钱)


然后这应该是最近写的最后一篇元小说了~前面两篇分别是

《一个小说角色决定去杀掉作者》

《叙事者在旷野中等待黎明》

和这篇(不光没有人去讨伐且也被屏蔽的)《没有人去讨伐的魔王》


试了些新东西,玩得也很开心,就是字数已经太多了,希望明年再续!感谢来自外传企划和简明二维文明史的演员,感谢没来真的干掉我的莱维,我次元遁了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