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对我的印象

什么都已经2018三月了吗不管我还是写2017


这个地方还在更新,且最近又涨了一些fo,这我也没有想到。谢谢大家对这个博客的关注,希望短期内我不需要再次跑路。我完全私人的写作,内容和任何明确的社会背景时代背景人物原型都不产生关联。所有的描写都采用最省力的手段偷工减料,叙事目的只有写完一条。很难想象这玩意能和别人发生共情,但它似乎也打动了一些人,得到了一些读者。有时候我很羡慕其他人在这些文本里得到的感动,因为她们的感动是她们的,就算我回头去看,我自己也什么都不得到。无论如何,谢谢大家,任何对这个博客内容的印象都可以,请给我评论,感谢~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42 )